IMG_1227.JPG 

     3月初,林俊傑帶著巡迴4個月的《I AM》回到家鄉新加坡,站在自己生長的土地上,這個舞台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同樣地,對我們這些一直以來陪著他努力的工作人員來說,也格外重要。3月5日,台灣、內地、馬來西亞、新加坡的海蝶音樂企宣部15位同事,為了相同目標聚集在這裡,我們夢想親眼看這場秀。新加坡的陽光溫暖卻不刺眼,我時常抬頭看天空,心裡期待著:「就是今晚,最棒的一場秀終於要登場了!」

未命名.JPG 

  傍晚,一切準備就緒,就算新加坡已經是第9站,感覺俊傑卻比前幾場更緊張,我想是因為「他回家了」,爸爸、媽媽、哥哥、大嫂都在休息室裡陪著他,國中、高中同學甚至初戀女友都到場支持。我能想像,他為什麼在休息間裡看著鏡子發呆的時間變長了。

IMG_1113.JPG 

       突然,他跟化妝師小菁姐說:今天我們化不一樣的妝,可以嗎? 所以,新加坡場他化了一個好性感的煙熏妝 :p

IMG_0982.JPG 

  要上場前,俊傑習慣性帶領所有人禱告。今晚,他說話的速度很緩慢,大家握住彼此的雙手握得比以往更緊,然後我們笑了,因為企圖掩飾緊張的同時,我們掩蓋不住是更強大的興奮,沒錯,俊傑已經蓄勢待發要衝上去了!

      蕭敬騰是最稱職的特別嘉賓,2人在舞台上放肆嘶吼著偶像Michael Jackson的舞曲,逗趣的玩著月球漫步,燈光配著強烈的鼓拍,所有觀眾沒有停止過尖叫,那一刻,我們都忍不住站起來。 

IMG_1546.JPG 

     你們喜歡俊傑的哪一面?是深情誠懇彈著鋼琴,指尖流暢舞動的他?還是當嗓音穿透進血液,讓你全身起雞皮疙瘩感動的他?或是你喜歡他眼神有點使壞,露出肌肉線條狂放跳舞?可能你只要他靜靜坐在音箱上,用溫暖的方式跟你說幾句話就好?每一面的林俊傑,你們一定都期待,一定都想擁有,那來小巨蛋坐坐吧,41號、2號,如果你願意花3小時,來聽聽俊傑唱,也讓俊傑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