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還在趕拍戲,途中聽到這個消息,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聽說宣傳是在很怕影響我拍戲情緒的情況下,硬著頭皮打電話告訴我的,我只好開玩笑的跟她說:「妳已經在訪問我的心情囉?怎麼不是先安慰我啊?」 

我覺得能不能入圍這種事本來就是很難說的,能入圍當然很開心被肯定啊!但是不能入圍,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去年已經有媒體朋友說我是一顆大遺珠,今年繼續蟬連,嗯…..那我還是就專心投入在我的2006
就是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吧!別擔心,因為不管怎樣,每個舞台對我來說都是最重要的!

聽到師弟宇中入圍最佳流行音樂演唱新人獎,真是太太太 太高興了!宇中熬了6年才發片,其中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他的歌聲帶著很真誠的溫暖和感動,現在他的音樂才華終於也受到注目了!如果他能繼入圍後又得到最佳流行音樂演唱新人獎,我們其他人有沒有入圍真的都不重要了!祝福宇中!!   希望他真的能拿下新人奬!!



































這是在宇中的首場簽唱會時,我帶著自己在第15屆金曲獎獲得的最佳流行音樂演唱新人獎獎座為他加油打氣的照片。現在宇中果然不負眾望入圍了今年第17屆金曲獎最佳流行音樂演唱新人獎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