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第一次參與戲劇拍攝的演出,而且角色跟我本人幾乎完全相反……。在戲裡我演的是女主角ELLA的哥哥,是一個個性正經的哈佛大學醫學院高材生。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大家都說我是過動兒,隨時隨地都跳來跳去的,但是這個角色要很沉穩,完全不能很HIGH,害我一直笑場,因為其他人在戲裡都是很搞笑又很開心的,我卻得裝得一本正經,很痛苦耶!   



















因為我飾演的是正經的醫生,除了個性要很沉穩之外,我的服裝造型也是古古板板的;定裝的時候,工作人員還一直在旁邊偷笑,不過等我照了鏡子後也嚇一跳……,戴著厚重的黑框眼鏡、梳著西裝頭、穿著很正式的服裝,很不像我,完全像是另一個人耶!不知道10年、20年後的我會不會也變成這樣,希望不會,因為太怪啦!哈哈哈!! 


另外,在劇中我為了要加入妹妹ELLA的學生生 活,特地把自己的古板服裝造型改變成嘻哈風貼近他們,厲害的是—搭配的配件全由我自己提供喔!但是劇組服裝造型師竟然還是可以改搭配成老土嘻哈,挖,真是太屌了!還有在戲裡要跳街舞,重點是要跳那種自以為很會跳…,其實根本沒接觸過街舞的跳法,搞得我都快錯亂了,因為最近為了6月10號的第一場「2006就是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平常一有空檔我就會練舞,演唱會的舞步很複雜並不好跳,然後到了拍戲現場又得忘記所有已經練好的舞,要跳成笨笨手腳不協調的樣子,還真是難阿~~ 

我們劇組的氣氛很好,每次到片廠都很開心—雖然我只客串2集,飛來台灣拍了2次(4天),因為飾演ELLA的哥哥最常跟她對戲,ELLA很開朗也很有趣,她很厲害耶,演了好幾部戲了,我在她身上學到了一些不同的表演方式!我的戲份就要結束了,之前聽說她獲選中性美女排行前幾名,所以特地送她一雙大紅色的高跟涼鞋,希望她能成為性感的中性美女,在未來的記者會中穿上它可以性感到大家。哈哈!

※ 對了!我客串的是第4集和第5集!大家有空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