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最火紅的部落格小說,瀏覽人次超過700萬,
更創下單日30萬次點閱擠爆的紀錄!

『原來我不帥』電視原聲帶1月18日開始預購
預購好禮  獨家NG花絮 全長35分鐘  讓你笑倒在地


你以為偶像劇一定要俊男美女?你以為所有的愛情故事都千篇一律?『原來我不帥』是一齣幽默喜劇,三名男主角林俊傑、李玖哲、張勛傑用他們的肢體語言、天生的搞笑功力在一片偶像劇當道的市場裡殺出一條康莊大道,『原來我不帥』未上映已經在網路上引起各種討論;幽默的影片拍攝手法,與藝人渾然天成的笑彈滿天,相信可以締造收視高峰。

片頭曲  李玖哲2007【想太多】專輯之『快點來愛我』
片尾曲  林俊傑2008全新創作單曲『期待你的愛』
L.A四賤客成員之一DR.MOON “參一咖”『因為你笑了』

唱出少年求愛的辛酸血淚
你一定沒有聽過悲情得這麼有溫度的歌曲,李玖哲的『快點來愛我』唱出醜男的成長心路歷程,宅男共同的心聲,特別收錄在『原來我不帥』電視原聲帶裡。
林俊傑第一次獻身偶像劇男主角之列,並且發揮他的創作天份,幫該劇量身訂做一首符合劇情男主角心聲的歌曲『期待你的愛』,表達宅男渴望被愛,不靠外表以內涵掛帥的真實主義。
特別企劃:L.A四賤客成員之一DR.MOON,隱身製作團對已久的DR.MOON拿出私房好菜,輕快的節奏加上笑料十足的RAP,你不得不注意的一首歌曲『因為你笑了』,受到該劇製作團隊的青睞,特別邀約置入影成為該劇插曲,並且收錄於原聲帶裡,是一首停不住笑意的幽默之作。

醜男當道各有擁護者,『原來我不帥』其實都很”帥”
『原來我不帥』偶像劇雖然未上映,但已經開始如火如荼地進行宣傳活動,上遍各大節目,三位男主角極盡所能展現說笑功力,成為最討喜的宣傳藝人,其中林俊傑因為擁有龐大的內地粉絲,粉絲們紛紛替林俊傑叫屈,覺得林俊傑明明就很帥,為什麼是『原來我不帥』?!不過對林俊傑來說,可以跟其他的專業演員與導演合作拍攝偶像劇是很特別的經驗,他非常珍惜這次與大家合作的經驗,因此,主動出面請粉絲們不要激動,只要注意他戲劇的表現就可以了。

電視原聲帶  2008年2月1日  正式發行

『原來我不帥』電視原聲帶2月1日正式發行(AVCD格式)
13首好聽曲目,加送3首插曲mv:
金莎 『換季』
DR.MOON『 因為你笑了』
胡靈『不愛拉倒

另外也別忘了【原來我不帥 台灣影迷見面會】喔
1/19(六) 下午13:30 台北車站K-Mall
1/20(日) 下午14:00 台中 廣三sogo百貨
1/20(日) 晚上18:30 高雄漢神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