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壁Online》台港名模再燒赤壁熱!
隋棠、林俊傑、趙碩之 三星首度古裝聯手上演真人版赤壁舞台劇
「為我而戰」活動要玩家救小喬,將有機會與隋棠共進晚餐!

【真人版赤壁之役直擊】赤壁風潮到底有多熱?《赤壁Online》台灣代言人隋棠,繼日前化身「小喬」一圓古裝夢之後,今(23日)出席台灣易吉網遊戲大作《赤壁Online》台港聯合上市記者會,與演唱《赤壁Online》主題曲的林俊傑及香港代言人趙碩之聯合演出《赤壁Online》舞台劇處女秀,林俊傑化身周瑜,為救小喬深入曹軍敵營,趙碩之則化身為赤壁中另一經典人物孫尚香,一起與周瑜參與最後的戰役,展現女戰士的豪情。最後周瑜圓滿救回小喬,為赤壁畫下完美句點。三位知名明星聯手演出的真人版赤壁之役精彩絕倫,也讓從未演過古裝戲的三位藝人過足戲癮!





三星首度合作重現赤壁歷史戰役 演唱《醉赤壁》& 經典戰役真人呈現 《赤壁Online》上市記者會一開始,林俊傑即化身周瑜演唱由方文山填詞的主題曲《醉赤壁》,以周瑜與小喬的愛情故事為主軸,融合中國歷史的糾葛與柔情,並表現出失去小喬的無奈與失落。接下來旋即演出小喬被曹軍陣營所擄,林俊傑化身周瑜直搗曹營,與奸雄曹操對戰後救回心愛的小喬。而香港代言人趙碩之特別飛來台灣參與此劇演出,扮演孫尚香的角色並著戰袍與周瑜一起打這最後的戰役。《赤壁Online》記者會中上演的劇情高潮,在周瑜在救回小喬後的深情對話──小喬說:「如此危險,為何還來?」周瑜回覆:「因為愛,所以要為你而戰!」讓現場感受到周瑜和小喬真切流露的愛情。扮演小喬的隋棠表示:「我很喜歡《醉赤壁》詞曲的意境,讓我體會周瑜對小喬堅貞不變的愛情,而能和JJ一起演聯手對台戲,我更加開心,在周瑜說出『為我而戰』的那一瞬間,我內心真的怦然感動!」


真人版小喬「小喬」等待你為她而戰!邀你一起共度燭光晚餐 玩《赤壁Online》有什麼感覺?擔任《赤壁Online》的代言人隋棠,提到玩《赤壁Online》遊戲裡面有很多高手,很有英雄氣概,所以在遊戲裡的女性角色很受到照顧。主辦單位台灣易吉網還特別推出讓玩家與隋棠面對面的機會。隋棠害羞的表示:「因為扮演小喬,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上《赤壁Online》為我而戰。只要上網搜尋小喬,參加「小喬怎麼了」救小喬網路活動,玩家就有機會與我共度燭光晚餐喔!」

《赤壁Online》官網:http://www.chibi.com.tw

By 海蝶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