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赤壁
詞:方文山 曲:林俊傑

落葉堆積了好幾層
而我踩過青春聽見
前世誰在淚語紛紛

一次緣份結一次繩
我今生還在等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 認真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揮劍轉身 而鮮血如紅唇
前朝記憶渡紅塵 傷人的不是刀刃
是妳轉世而來的魂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你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洛陽城旁的老樹根
像回憶般延伸
妳問 經過是誰的心跳聲

我拿醇酒一罈飲恨
妳那千年眼神
是我 醉醉墜入赤壁的 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