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旅行 林俊傑&何耀珊
人生就像是一場信心的旅行。



有時我們遇見一場又一場的磨練、難題,難免會感到傷心挫折,甚至有一種再也爬不起來的感傷。就在這個時候,我們都會很想收拾所有的行李,期盼能夠有再一次點燃希望的機會,讓一切最誨暗的失敗能夠過去。最好的辦法,就是來一趟信心之旅!

何耀珊和林俊傑來自新加坡、同樣在亞洲發光發熱,兩人卻一直錯過合作的機會。這次,何耀珊和林俊傑因著對青少年公益關懷工作懷抱著盼望與遠景,兩人不計酬勞、不記排名,首度跨海合作,首度合唱〈信心旅行〉。

這首〈信心旅行〉從寫好曲、填好詞、唱好DEMO到編完曲,從新加坡、台灣到紐約,繞了大半個地球,不到兩星期就完成,時間之快,讓所有的人都驚呼是個奇蹟!

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籌備新專輯的林俊傑,在獲邀寫這首公益歌曲的第一時間,立刻二話不說點頭答應。花了好幾個夜晚,他熬夜到天亮,努力創作、錄音,當這首歌順利誕生時,每一個聽到這首歌的人,都被歌曲的旋律深深感動著,證明林俊傑的確是一個天份極高的音樂快手,創作速度不但快速、準確,還兼顧了卓越的品質與感動!

進軍美國音樂市場有成的何耀珊,八月即將在美國推出最新MV,九月將推出最新單曲,即使工作多到不行,還為此生了場大病,她仍堅持在百忙中抱病為〈信心旅行〉錄音。當她聽完林俊傑創作的DEMO時,立刻排開所有工作,把此錄音工作看為首要工作,何耀珊非常開心能演唱到林俊傑為青少年公益量身訂做的歌曲,更開心能帶著所有聽眾,來一趟美好的信心旅行!




《信心旅行》

演唱|林俊傑、何耀珊  詞|Jenny/子薇 曲|林俊傑 

收拾我所有的行李
搭乘末班希望班機 
和信心一起旅行

這次要學習不逃避
揮別我所有的恐懼
勇敢地走下去

幸福在這一瞬間 慢慢累積
山谷百合正開放 不用嘆息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風雨信心  多麼不容易

你我之間的默契 一點一滴
堆積美好的 回憶  我會牢記
感謝有你
一路有你
愛  讓一切變得更美麗

傷害我會忘記
明天我會繼續
夢想必定不要放棄

只要心相信
愛就永遠不止息


 試聽 [信心旅行] 完整版,請至合法音樂下載KK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