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新加坡一趟,也沒忘了補充一些“日常用品”! 我新的玩具!不要看他是普通的PSP, 他可是最新出的第二代, 超薄版! PSP SLIM! 這下不用再嫌重了, 可以放到自己口袋裏,有空就拿出來玩!

可惜電池變小了,容量比較少,比較快沒電!不管啦,還是可以玩個2-3 個小時!

 

 看!真的有薄到哦!

-----------------------------------------------------------------------------------------------------------------------------------------------------------------------。。。。

這段時間很忙,跑來跑去,也瘦了不少 --->

所以今天在香港狂吃了一頓!buffet!! 剩下yummy的甜點巧克力 -- 

對了,今天還被潘偉柏 整了!竟然在節目上騙我, 跟我借錢買房子!還好我比較客氣,說我回去臺灣看如果夠再借他!呵呵呵。。。 哪來的兩百万啦!?

完全娛樂!上次上節目整人,沒想到那麽快就被整了。。。我真傻, 竟然完全沒有懷疑!下次真的要小心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