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陸 全亞洲專輯宣傳正式啓動!
這次的行程又滿又多,大家可是要多多留意咯!


在廣州演出後台,自我陶醉時竟然被偷拍了!


最近喜歡穿有彩虹顏色搭配的衣服,覺得身上的圖案很可愛,所以就穿了!


我愛我的 Visvim ! 低調的華麗。。。注意後面的花紋  跟反射的舞著還蠻搭配的! 哈哈哈哈哈!


用廚具來做音樂, 也是一種享受!

忙完熱身的宣傳之後,我20號要在香港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19號晚上台北忙完之後就要直奔HK,真的是一連串的 忙“陸” !!!
香港的朋友,又要見面了,我準備讓你們聽見我流利的廣東話!! 哈哈哈哈。。。

HERE I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