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新加坡的歌手林俊傑(JJ)在歌聲裡放送深情,在穿衣打扮上,他則盡情展現個性,穿上義大利品牌Diesel 2010早春服裝,有率性潮味,也有摩登質感,他說:「這就是Diesel厲害的地方,怎麼搭都『型』。」

唱 歌、玩音樂、演戲之外,JJ也喜歡搞設計,2008年自創潮牌,去年在新加坡也和朋友合開一家潮店,店裡銷售的T恤、帽子、包包及配件等各式商品,他都有 參與設計,還期許自己的品牌能像Diesel一樣,他說:「我很喜歡Diesel,可以同時展現街頭風格,也有高級時裝的設計、剪裁和質感,希望將來我的 牌子也可以像Diesel這樣有多元的樣子。」

愛學強尼戴普

Diesel 2010早春系列服裝帶有些許摩登爵士氣息,各式單品的混搭,則讓每個人穿出不同氣味,JJ也表示最愛混搭方式,「可以做顏色的衝突搭配,也可以正式和休 閒配一起,就有很個人的味道」。街頭潮流與英倫風格都是JJ所愛,他說:「街頭風格是比較活潑個性的表現,我特別偏愛像大兵、軍裝元素和骷髏那種,搭配可 以很輕鬆隨興;英倫風格其實應該說是比較偏學院制服的樣子,穿起來乾乾淨淨、乖乖的,感覺很有氣質。」
「嘻哈天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是JJ的時尚偶像,他說:「Kanye West很有想法,像他和LV合作設計的球鞋就很酷,我也有一雙。」接著又表示他也很愛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個人風格,轉身他掏出口袋裡的眼鏡,露出調皮的笑容補上一句:「所以我也和他一樣,戴黑框眼鏡!」
報導:邱瓈瑩
攝影:朱世閎
新聞來源:http://tw.nextmedia.com/ applenews/article/art_id/ 32222501/IssueID/2010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