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四川遭逢大地震,造成無數死傷,歌手林俊傑特地前往成都兒童醫院,贈送禮物慰問病童,時隔兩年,他再赴大陸宣傳,當時下半身嚴重粉碎性骨折、得坐輪椅的小女孩王敏,如今已能站起身,向他當面致謝,令林俊傑感動落淚。

兩人透過電視節目安排相見,王敏感謝偶像當年在她床邊唱歌,讓她有勇氣活下去,林俊傑突然見到王敏,既驚喜又感動,忍不住掉下眼淚。

王敏的父親激動表示,王敏有個年齡4歲的小弟弟,現已改名叫王俊傑,就是表達對林俊傑的感謝。

看到歌迷勇敢克服困難,林俊傑摟著王敏,合唱新歌「第幾個100天」給她鼓勵。去年同樣飽受喉嚨受傷之苦,林俊傑在家人和歌迷支持下復出,他表示:「感覺 生命真的很偉大,王敏的康復讓我意外又感恩,希望所有的人面對困難、疼痛的時候,都能堅強下去,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2010/02/01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