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了3 个奖!好开心哦!10大专辑,票选创作歌手,还有海外男歌手奖!而且看到现场很多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拿着JJ牌!(上面下面都有!)谢谢你们!辛苦啦!呵呵呵。。

其实很多时候大家看到得奖的画面,歌手都在获得荣耀。我觉得这是不够的,因为有多少辛苦的工作人员,在后台,忙着帮歌手安排所有的一切。他们都跟着我,从最简单的 - 拿我的重包包,水,衣服,跑来跑去,到帮我安排通告,伴黑脸,到签名时从头到尾弯着腰帮忙我,让我签得比较舒服...这些是一般人不会马上想到的,但是我认为最辛苦,最累的就是他们。他们的努力更少人去发现,表扬。所以我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身边的工作伙伴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忙,为了我你们牺牲了很多的睡眠,精力。这一切我没有忽略,也没有忘记。我忙的时候,你们也在忙。当我比较不忙,休息的时候,你们仍然还在忙。我宣传期结束之后,你们还是要继续准备下个歌手的专辑!(圈圈圆圆圈圈!)

辛苦了, 我身边英勇的战士们!希望大家能够跟我一样,一起为我们的工作人员加油!有时候也要体谅一下他们,不要马上就发标哦!
没有了这些伙伴,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也不可能有机会认识你们,跟你们有近距离得接触!
你说对不对?

再次地也要感谢支持J.J的人,谢谢你们帮我在工作的时候加了那么多乐趣,让我感到很幸福!
A HUGE thank you to everyone of you! CHEERS!

Love, 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