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預購無字視覺.jpg

《她說》於電話專線首播 林俊傑變身語音接線生 瞬間湧入千通流量

 

  今年金曲獎,林俊傑自彈自唱5位最佳專輯女歌手的歌曲,當琴聲靜止,五位公主同時起立,全場轟動的那一刻,我們聽見俊傑用音樂完美詮釋女歌手們的歌曲。與上張專輯相隔近一年,林俊傑最新概念作品《她說》將於1112日開始預購,而首波主打新歌《她說》更邀請好友孫燕姿跨刀填詞,林俊傑大讚孫燕姿的歌詞『一字一句間看出許多女性的聲音,根本就是專業寫詞人!』

 

  當林俊傑想創作一首〝很有故事〞的歌曲,他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同是火象星座的孫燕姿,俊傑覺得燕姿外表堅強,但內心卻一定有一塊很脆弱的地方,林俊傑笑稱『我是牡羊座,就想挑戰發掘那一塊』。當下他打電話給燕姿邀請作嫁,告訴他歌曲名稱希望定為『她說』,2人幾乎全是在聊專輯、歌曲的概念,過幾天2人約在內地某個商演的後台見面,燕姿初次聽見《她說》的DEMO時,當下立刻說:『我很有感覺。』之後不到2星期時間,燕姿快速交詞,而且句句都有畫面,一字也不用修改。新歌《她說》由林俊傑自己作曲並擔任製作人,孫燕姿的填詞是描述在愛情中,從一個人的心房移動到另一個人的來去之間,歌詞中『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充滿關於遺憾的真實感覺,賦予了歌曲深刻的故事性,讓『他說』:『她說』的概念發揮更為徹底極致!

 

  近期海蝶音樂在YouTube放上一連串林俊傑推出新專輯的預告影片,其中一支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kW-OLZgYM)林俊傑與孫燕姿合作的歌曲《她說》,更在6日內衝破9萬次點閱率,網友們預先以為《她說》是2人攜手合唱,但前晚網路上推出新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ojO23KLdI)宣告:《她說》是由林俊傑譜曲、孫燕姿填詞,並放上一小段副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表示非常期待2位新加坡華語天王、天后的合作,此影片在短短24小時不到點閱率衝到15千次!

 

  為強調『你,有多久沒聽她說?』的概念,唱片公司特別申請『她說專線0951-376076』,讓林俊傑變身成為語音接線生,只要撥打專線就可以聽見林俊傑錄製的深情對話,其中一句『你曾經說的無所謂,其實一直有人在乎!』更希望大家透過專線把內心的話告訴JJ。而新歌《她說》在電話專線中首度曝光一小段,造成台灣、內地、香港及新馬一帶的粉絲在24小時內,瞬間湧入破千通的電話流量。當晚林俊傑在家也自己當起了測試員,先用手機撥進去留言,又自己上網透過系統收聽,還說自己的聲音原來在電話裡那麼有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