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林俊傑駕兩千萬超跑出場 台北票房9成5 宣佈個唱加場 連2天引爆小巨蛋!
〝台灣女婿〞林俊傑 為台北站加碼special 重現金曲獎經典表演
出道八年辦過上百場演唱會 首次加場舉辦演唱會 林俊傑坦承壓力大


  「唱作天王」林俊傑《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在4月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原本唯一一場的台北個唱,票房已破9成5,歌迷反應熱烈,讓林俊傑非常滿意、開心,在記者會上慶功拉彩球,鄭重宣佈確定於4月1日愚人節加場,連續2天引爆小巨蛋!而愛車如痴的林俊傑更駕兩千多萬的藍寶堅尼跑車(大牛)風光出席記者會,象徵演唱會票房如同〝超跑〞一樣,〝衝刺速度又快又狠〞!

03.JPG

  過年期間《I AM》票房急速向上衝,新春一開工,公司電話就被歌迷連環打爆詢問〝為何買不到票了〞,更私下動員千位粉絲在網路上連署加場。海蝶音樂原本非常擔心林俊傑的身體狀況,因他去年自從得到A型流感後便不時頭暈,感冒難康復,但林俊傑卻表示:「我很珍惜隔了4年多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我不想讓大家失望,我身體很好,謝謝大家請各位不用擔心!」堅定的口氣決定在台北多加一場,也讓所有支持他的粉絲們非常感動!而海蝶音樂也承諾,台北個唱一結束,會讓林俊傑好好休息放大假。

01.JPG

  8年前林俊傑在台灣出道、發第一張專輯,雖然身為新加坡人,但他早已在台灣買房定居,甚至不諱言想做〝台灣女婿〞,在內地巡迴8場的《I AM演唱會》如今回到台北,在記者會上林俊傑公佈將為台北站加一段「經典special show」,據悉就是去年金曲獎上他表演入圍最佳專輯的5位女歌手組曲!這段表演影片在YouTube短短3天破百萬點閱率,堪稱當晚金曲獎的表演經典,也讓林俊傑自彈自唱的音樂實力備受矚目,更讓所有台灣人重新認識他。但林俊傑坦言:「要重現這段表演的確很緊張,希望只有看過影片的人,來現場跟我一起再次感受這深刻的8分鐘。」4月份,他將二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站。現在的他,視野不同了,也是真正擁有自信了,他回歸到最純樸和原始的自己,他只想證明「音樂即是生命」而已。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