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JJ年 林俊傑一開年賺進千萬

邁向國際 成為全球知名飲料-雪碧廣告代言人



雪碧廣告代言接班人炒的沸沸揚揚,日前終於拍案敲定由人氣居冠的JJ林俊傑取而代之,接拍新一季的廣告。

雪碧在與音樂教父-陶喆的廣告合約尚未約滿之際,便急欲簽下JJ林俊傑,據悉因雪碧高層一致認定,JJ林俊傑是新一代的創作天王,氣質符合廣告訴求,同時也擔心JJ約滿的他牌飲料廣告續約動作頻頻,迅速談定合作內容,第一時間搶到JJ林俊傑,更禮遇JJ,在JJ緊湊的行程中配合JJ的時間拍攝廣告。

由於陶喆合約未滿,廠商原屬意由陶喆與JJ林俊傑先合作拍攝一支廣告,再由JJ繼續完成新一季的廣告代言工作,JJ林俊傑很開心可以和陶喆合拍廣告,JJ林俊傑說:「在我出道前就很喜歡陶喆大哥的音樂,他是音樂創作人的好榜樣,出道後一直想跟他合作,可惜很少遇到他;也沒機會多認識,這次聽說可以和他合拍廣告,我很興奮,因為拍廣告需要很長的時間,在空檔的時候,我就可以向他討教與切磋音樂…」。

沒想到,幾天後由廠商傳來消息,陶喆因故無法拍攝,所以JJ林俊傑和陶喆的合作破局,將由JJ獨挑大樑擔綱演出;善盡新一季雪碧廣告代言人的工作。JJ林俊傑一聽到最新消息,不知該如何回應,只是一直說好可惜、很遺憾,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跟陶喆大哥合作,不管是音樂上還是其他的合作方式,我都很期待。



這支廣告定於農曆春節後拍攝,服裝造型小組將特地由香港飛來台灣為JJ林俊傑定裝,再由美國拍攝製作小組拉隊到海外的沙漠中拍攝,一聽到將在攝氏45度的沙漠中拍攝4-5天,經紀人VICKY連忙準備各式防曬油、防中暑藥及刮痧棒…等物品,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JJ林俊傑卻說:「我要帶很多助曬油、很多背心…,因為沒時間再去人工曬,拍完寫真集又快白回來了,這次難得可以在沙漠中自然曬,我要一次黑回來」,經紀人無奈又好笑的提醒JJ:「那就別穿背心啦!不如再度清場讓你全身脫光了曬才自然」。

JJ林俊傑本來還想帶足所有錄音配備隨時創作,但得知光是抵達時間就很嚇人,在拍攝當天的半夜2點飛到定點後,再坐3小時的車於凌晨5點抵達沙漠,早上7點正式開拍,緊湊的行程讓JJ林俊傑覺得,可能連PSP之類的遊戲機也別帶了,恐怕沒時間拿出來玩,失望之餘也不忘安慰自己,這趟行程是最輕鬆的一次,因為平常裝這些東西的隨身背包,重量最少也有20公斤以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