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成長,就是退步。我的新專輯還要2 個禮拜才發行。到時候,大家記得回想起今天。有些人判斷了我,懷疑了我的專業?有些人力挺我,說我夠大膽。這一切我都接受了。但我很開心,因爲我的改變是對的,這樣的驚喜,才算真實的。有沒有進步,我自己最清楚。 這是我4年來付出最多的精神在做的一張專輯,你可以喜歡,也可以不喜歡,但是一定要去聼啦!
角色扮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驚悚片,應該都看過吧?
人是有不同層次的,這次選擇先給你們看到比較陰暗的掙扎,從中才能了解西界真正的意思。

我答應你們的驚喜,一定做到,接下來就慢慢用歌聲感動你咯!

讓你捉摸不到,讓你不斷期待,讓你心靈滿足,也讓你流淚,微笑,
這才是林俊傑的音樂。

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