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擁抱】創作故事

這首被周遭所有同事肯定,必會成爲年度必K情歌的『 背對背擁抱』,其實起初的創作只是一場宣洩情緒的大聲吶喊氛圍。JJ因為聽了自己朋友歷經被誤解的委屈,以及工作遇到瓶頸的難解痛苦,感同身受地好像自己也曾經歷過這些低潮與不堪的情緒湧上心頭,一觸即 

發。這場在生命中可能一再上演的劇碼,就像感情裡老天總愛開的玩笑,兩個相愛的人卻總是因為背對背擁抱,而無法擁有面對面的幸福。深刻寫實的心情在歌詞中貼切的真情流露!! 

JJ同時也想呈現另一種抒情的搖滾,情感深刻的吶喊之餘,想傳達給大家把握當下,珍惜情份的感慨。人與人的誤會終將雲淡風清,可是人和人之間的相遇可能僅此一回,一期一會的難得緣份必須緊緊抓牢。 

當大家很好奇的問起:背對背要怎麼擁抱?JJ用創作人的感性語氣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即使看不到,背對著背,也要在心裡,跟自己愛的人擁抱~ 


【背對背擁抱】歌詞

詞: 林怡鳳

曲: 林俊傑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再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這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