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100天】空降5榜冠軍 火燒100冰雕冰火五重天慶功旺

J笑說:「戴君竹不是我的菜!」三十而立前拼事業 拋感情

JJ親和力滿百 讓女粉絲脫鞋裸足尖叫 十指緊扣背對背擁抱

 


    俊傑(JJ)昨(27日)神清氣爽出席新專輯【100天】的台北簽唱會,他雖然日前在北京宣傳,感冒致使失聲症狀再度復發,經打針、調養業已復原,他昨一口氣演唱【第幾個100天】、【加油】和【背對背擁抱】3首高難度新曲,展現毫無瑕疵絕佳「J式情歌」嗓音,粉絲全程跟唱,連來自日本,韓國印尼泰國及內地的粉絲都唱不絕口,讓JJ大讚:「我的粉絲都是百分百專業粉絲!」他還展現極佳親和力與粉絲玩「背對背擁抱」遊戲還十指緊扣,讓幸運女粉絲興奮到脫圍巾和高跟鞋,全場尖叫不已!

 

    JJ甫發片即空降「五大金榜」等5榜冠軍!昨唱片公司開心揭榜!展示傲人好成績,並匠心獨運秘密製作了「火燒100」冰雕,由JJ親手點燃,希望JJ點燃象徵「越燒越旺」的100冰雕,【100天】專輯能繼續在各地都拿下100分滿百好成績,水火濟濟、冰火五重天,火紅到最高點,JJ笑得闔不攏嘴,邊點火看到1OO冰雕整座燃燒,邊樂得說:「哇!好厲害!」他不但發片首周佔領「五大金榜」銷售第1名,還是「KK BOX」專輯日榜、「YouTube」訂閱榜、「遠傳900來電答鈴」榜、「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共5榜榜首!讓JJ感性表示:「這張專輯是我失聲閉關的100天裡創作出來的,有我最真摯的感情,謝謝大家的支持!」

 

    此外,當媒體詢問近日周刊拍攝到他與戴君竹咖啡廳約會,JJ表示是開會不是約會,戴君竹是他新歌【背對背擁抱】女主角,當天是導演約開前置會議,只是初次見面的開會,卻被媒體捕風捉影偷拍,JJ感到好氣又好笑,簽唱會又被好奇媒體詢問兩人感情進度,他無奈笑說:「戴君竹不是我的菜啦!」既而乾脆說:「再兩年我就30歲了,人說三十而立,經過這次生病,我想趁這兩年好好衝刺事業,現階段重心會先放在工作上!」,JJ還說「目前我不需要、也不想要交女朋友!」他還表示目前以事業為第一順位,再來是家人、朋友,最後才會是感情,鬥志滿載,充分展現事業上的企圖心!

 

    雖然現階段暫時不交女朋友,但JJ展現親和好魅力,全程幫女粉絲簽名、合照、話家常,遇到遠渡重洋的國外女粉絲還,不忘用該國語言親切問候,讓她們賓至如歸、臉紅心跳,尖叫、吶喊的更大聲了,今天最有趣的是,在玩「背對背擁抱」遊戲時,1位美艷女粉絲雀屏中選,她開心到幾近喘不過氣,先把圍巾脫掉散熱,點嗨全場氣氛,沒想到她又扯掉三吋粉紅高跟鞋,赤腳汗JJ背對背擁抱,突如其來的場面讓全場粉絲放聲尖叫,裸足女粉絲還顫抖跟JJ背對背擁抱時十指緊扣,台下1千多名粉絲同聲大叫;「JJ我愛你!」將簽唱會推向最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