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l搖滾『黑武士』   JJ與五月天阿信的潮流搖滾

潮流音樂也可以很搖滾!JJ林俊傑和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都是音樂創作的佼佼者,除了音樂創作,他們都開始進行自己經營的潮牌商品規劃!也就是音樂相投興趣相近,JJ和阿信也是星際大戰裡「黑武士」的熱好者。JJ負責音樂創作、阿信負責作詞的「黑武士」,讓音樂曲風結合「搖滾」和「潮流」有了新定義!

 

 

l特別收錄 

*點一把火炬 (SAMSUNG Anycall為2008年北京奧運火炬傳遞特別製作)

*愛與希望 (512四川大地震賑災歌曲)

*ALWAYS ONLINE (聯想ideapad S9/S10筆記本 網絡故事片主題曲)

*期待愛 (與金莎合唱2008可愛多廣告曲)

 

 

 造型JJ LOOK

 

出道六年,JJ的音樂空間總是充滿許多超現實與跨時空的奇幻!因應著音樂,他的造型千變萬化,一會兒化身線上遊戲的主人翁,一會兒又變成霸氣十足的三國人物,JJ的人與音樂,藉由視覺表現出許多淋漓盡致的呈現。

 

新專輯『陸』一反常態,工作團隊隨著JJ音樂心情的轉換,卸下一層一層包裝,回復到最「單純」、「生活」層面的JJ:「心地善良單純、很有音樂天分、偶爾沒來由的調皮的林俊傑……」。

 

符合「牛角精神」的造型服裝,「明亮的顏色搭配」、「設計感十足的潮牌服裝」、「平凡中的局部華麗貴氣搭」……JJ的造型服裝不僅穿出「流行的時尚」,更兼具「高質感而不脫親民感」。此次,更將自己的髮色調淡,剪了短髮。JJ相當喜歡這次的「換頭」嘗試,JJ說:「頭髮的長度剛好「符合」自己的懶人習慣,「吹吹風撥撥頭」很好整理,戴上造型師搭配的各式帽子,也可以很正式的LOOK喔!」

 




 

 

 視覺JJ LOOK

臉上的酒窩是JJ醒目的標誌及記號,JJ的酒窩笑起來格外真實,討人喜愛!

 

新專輯的視覺、拍照過程,象徵JJ純真」個性的「英倫學院風」造型,讓林JJ穿出一種完全可以說明他自己的『潮』,把各式看似不搭調的蘇格蘭格子穿上身,自成一種JJ潮;紫色襯衫+灰色背心+灰帶粉紅小禮帽,最後再加上條紋領結,集結成林俊傑的New Look!或是穿上西裝版型的棒球外套,頭上頂著歪歪斜斜的小禮帽,拿起伸縮喇叭學起黑人樂手吹奏模樣,頑皮的踩在繩索上假裝走鋼索人,明明腳下墊著箱子安全得很,可是在拍照現場林俊傑卻忘情的以為自己真的在走鋼索,一直咿咿呀呀的鬼吼鬼叫,讓周圍的人都笑倒在地。

 

此外,新專輯拍照過程中出現難得一見的「JJ Free Style」,穿上設計簡單的T ShirtJJ毫不做作的展現自由自在毫不拘束的臉部表情,在攝影師的捕捉下,記錄許多以往JJ未曾被發現的「真實」、「不拘」、「自然」….表情,另許多工作人員剎時都迷戀在如JJ音樂般『自在做音樂、真實卻感動』

的秒殺Look

 

 

 

 影像JJ LOOK

l  純愛浪漫式_小酒窩MV

導演:比爾賈

由合作多次的導演比爾賈掌鏡,以貼近俊傑自然生活為主體,表現出私底下俊傑的生活,特別邀請阿Sa(蔡卓妍)跨刀演出。在音樂錄影帶裡,可愛的阿Sa時常逗弄害羞的JJ,而JJ一靦腆笑起來就看見他那深深的酒窩,和阿Sa的小梨窩搭配起來彷彿就像一對兩小無猜的情侶,導演還安排阿SaJJ一起跳雙人舞、互相親吻額頭共譜浪漫,現場讓JJ真是害羞到底,反而是拍戲經驗多的阿Sa表現得落落大方,還會帶JJ入戲!對於阿Sa的情義相挺,JJ表示:「一定多寫幾首好歌回報她!

 

l  音樂電影式_我還想她MV

導演:呂來慧

由知性女導演呂來慧掌鏡,安排JJ回到高中時代,穿起校服,回憶起歌迷書信裡的一段真實「單車之戀」。由於歌曲創作緣起是因為一封歌迷的來信,劇情安排則充滿濃濃的悲傷之情,因為在劇中JJ飾演的角色發生車禍身亡,在拍攝車禍橋段時,現場狀況看來相當驚險,因為導演叫來一輛大型吉普車要衝撞輾過JJ騎的單車,而JJ必須在吉普車輾過的同時,在非常靠近車子的距離演出被車撞後翻滾的戲碼,在稍有閃失就會發生危險的情況下,JJ無畏的完成導演要求,在尖銳粗糙的柏油路上一再翻滾,起身時JJ的兩隻手肘已滿是傷口,隱隱滲出血絲,而他僅是拍掉身上的砂礫,要導演繼續拍攝進度,不用擔心他的傷口,敬業態度由此可見一斑!JJ繼偶像劇『原來我不帥』的戲劇演出之後,成功挑戰『我還想她MV』高難度的音樂電影演出,精彩程度為這首歌曲的真實感動更添聲色!

 

l  穿越時空式__醉赤壁MV

導演:賴偉康

吳宇森的電影『赤壁』重燃大家對三國故事的熱情,其中周渝與小喬的愛情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易吉網遊戲公司精心籌劃,推出同名為『赤壁on line』的線上遊戲,首選林俊傑為這個遊戲譜上主題曲,更力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