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US>JJ拍攝『赤壁on line』電視廣告,飾演周瑜。

 

廣告中,JJ飾演智足多謀、勇敢善戰的周渝,要深入曹營營救小喬,而一場周瑜發現小喬被擄走的戲裡,JJ跪地長吼的鏡頭令人驚艷,將那種失去愛人的悲痛演得絲絲入扣,令人不得不佩服經過偶像劇洗禮後的JJ,演技進步神速

 

結合『赤壁on line』廣告的故事題材,『醉赤壁』的音樂錄影帶,以穿越時空的方式重回到過去的場景,回遡到當初小喬以往的種種(小喬被擄走、抱著周瑜的盔甲哭泣流淚,仍然心繫良人,期望周瑜早日出現解救她;周瑜飛奔回家後發現小喬的平安字跡……感觸極深)。林俊傑深情款款的唱著這首由方文山特別為他量身打造的『醉赤壁』,讓周瑜與大喬的愛情永世流傳…

 

l  搖擺潮流舞風__不潮不用花錢MV

導演:陳勇秀

導演陳勇秀在拍攝之前與JJ聊天過程中,對JJ的個性有了一個重大發現,量身打造出描述JJ

「小寶的故事」,刻畫出JJ「外表看似傳統平實,其實內在潛伏著一股叛逆的細胞」個性。

劇情描述JJ是一個長輩面前屬於知書達禮的男生,一旦跳脫長輩們的教條式的約束後,骨子裡的那份叛逆瞬時間轉化成一股「冒險」、「挑戰」的異想世界……

 

聽見導演的個性分析,套在JJ的音樂風格相當貼切!在JJ的音樂創作裡,不難發現JJ不僅會將每首或每張專輯的音樂中,除了兼具娛樂市場的流行度之外,總是會讓音樂不只是音樂,企圖在安全之外,加入更多嘗試性、探索性的音樂元素,「不潮不用花錢」就是讓我們有如此的好奇,好奇JJ在這一步音樂棋盤裡,想傳達哪些冒險刺激的流行市場?

 

「不潮不用花錢」MV特別邀請同門師妹By2共同拍攝、一同進入這首歌的「搖擺」舞曲風格裡。舞蹈編排老師(藍波)特別將「簡單」、「全民性」的元素納入編舞思路,讓這首歌的時尚舞曲,更添一番復古『搖擺潮風』!

 

 

::海蝶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