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棄車潛逃”J J山路狂奔 就怕“放天燈”變“放天窗”

 

  J J林俊傑昨晚參與由台北縣政府舉辦的『2010平溪國際天燈節』,擔任當晚表演節目的最後壓軸,點燃活動的最後一波高潮。現場更與平溪鄉鄉長一同施放20呎高的大主燈,近上萬名民眾歡呼沸騰,將現場氣氛引爆至最高點!

 

今年是J J林俊傑第2次參與天燈慶典的活動,J J表示『非常榮幸能再度共襄盛舉,透過音樂來為全部人祈福!』J J現場帶來三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加油〞、〝背對背擁抱〞、當演唱〝媽媽的那魯娃〞時,J J更下台與民眾近距離握手、擁抱,希望藉著這些動作給大家力量、溫暖,為大家加油!而當晚重頭戲則是J J林俊傑與平溪鄉鄉長一同施放20呎高的大主燈,J J更在20呎高的主燈上寫下“加油台灣”、“世界平安”的願望,希望天燈點燃力量及勇氣,將所有人的希望乘載祈福。雖然昨晚下著綿綿細雨,但現場上百組天燈同時施放,彷彿化成繁星點點,將平溪天空點綴得五彩繽紛,讓從小生長在新加坡的J J也被這浩瀚的場景深深感動。

 

但在表演前其實有個意外小插曲,因參與人潮眾多,讓 J J的保母車卡在車水馬龍中,動彈不得。眼看離表演不到十分鐘時間,J J擔心會讓當晚活動“放天燈”變成“放天窗”,立刻決定“棄車潛逃”!但沒想到連步行都非常擁塞,民眾一看見J J立刻蜂擁而上,又是握手簽名,又是拿起相機狂拍,連路旁的攤販生意也不做,跟著喊著『嗨!林俊傑!』於是工作人員拉著J J穿梭在洶湧人群中不斷喊著:『對不起!借過!』在綿綿細雨中跑了近三公里路程,J J一抵達會場就立刻在主持人Dennis介紹下上台,而J J臉不紅、氣不喘的一連演唱三首歌曲,展現雄厚的歌唱實力,讓在一旁氣喘如牛的工作人員非常佩服!原來J J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現在更是為了326日在台灣舉辦的J J PARTY音樂會,緊鑼密鼓的運動、健身,就只為了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歌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