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 晚上8:00, 林俊傑將於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除了現場的千名幸運歌迷外,網友也可在新浪台灣與林俊傑一齊同歡。
收看直播請點閱:live.video.sina.com.cn/room/twnews/(本 連結當日生效),
林俊傑音樂全紀錄請點閱(http://ent.sina.com.tw/live/jj100days/)。

 


除 了享受兩個小時遊林俊傑帶來的好聽音樂,收看直播的同時,網友還可以參與網路小遊戲,送飛吻、花朵或者掌聲給林俊傑喔!

 


『JJ林俊傑 _100 天』誕生之前,從無法預測的咳血、失聲停工再重新踏入錄音室,JJ面對過的種種意外衝擊以及無力感,卻沒有打擊他想繼續唱歌的心意,所以這次林俊傑也將透 過3/26的小型音樂會告訴大家,JJ不會放棄最喜愛的音樂事業,還有感謝歌迷們的支持。之後林俊傑又要飛往亞洲各地表演,所以想聽JJ現場演唱,千萬 不可以錯過3/26在新浪的直播饗宴。

 


*直播時間:3/26(五)PM 8:00(實際開始時間將以現場狀況為主)
*一次擁有林 俊傑:http://ent.sina.com.tw/live/jj100days/
* 新浪台灣直播間位置:live.video.sina.com.cn/room/twnews/
(快 加入我的最愛唷!本連結將於當日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