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24.jpg

紐約落難記  3天未更衣  貼身四角褲正反面換著穿  5人共用一隻牙刷

  因紐約東部暴風雪受困於甘迺迪機場的林俊傑與師妹By2,在30日早上10點20分順利落地台灣,結束長達80小時的落難記,回台一出境立刻開心歡呼:「我們回來了!終於趕上跨年了!」林俊傑面容看得出來非常疲累,但卻感受出他心情興奮,逢人就擁抱,工作人員教他今晚〝吃豬腳消霉氣〞,他說:「吃一晚不夠,我要吃上一星期!」。而歌迷們也精心準備印有「歷傑歸來 JJ高升」的紅布條接機,慶祝林俊傑順利回台灣!

  林俊傑分享這3天的雪災落難記,吃喝拉撒只能在「貴賓休息室」裡,澡也沒辦法洗,唯一的一隻牙刷還供助理、舞者共用。在商店買的洗髮精,全工作人員視為〝稀世珍寶〞,輪流在洗手間裡彎腰用水龍頭洗頭,沒有吹風機,林俊傑與By2只好用〝餐巾紙〞擦乾頭髮,非常客難。因為行李已經CHECK IN,3天來林俊傑沒衣服可以更換,連保暖外套都是跟紐約機場的男地勤人員借,林俊傑還自爆:「我的貼身內褲只能正反面輪著穿。」晚上累了就將2張椅子併成床,以外套當被子倒頭大睡。但是身心疲累的他也不改調皮個性,他自找樂子當起採訪記者訪問同行工作人員,自剪影片PO上網和各地的歌迷們報平安。

  而By2生平首次的美國行就遇上超強「暴風雪災」,2人從一開始看見飄雪很興奮,到後來飛機停飛才驚覺事態嚴重,在機場受困3天,2姐妹的手機、相機全沒電,跟家人報平安只能向經紀人借手機,妹妹Yumi還爆姐姐Miko料:「她襪子都沒換,躺在我旁邊時我都聞到臭味了。」而2姐妹光是機廠商店就逛了10圈以上,她們自豪:「機場裡商店現在我超熟的,哪家店的隔壁是甚麼我一清二楚!」

  順利回台的林俊傑與師妹By2對於能順利趕上跨年活動都表示非常開心,By2表示:「受困時看見一班一班的飛機延後、取消,一度擔心無法順利回台。」而終於順利回台的他們,會先回家進行簡單梳理、休息,接著會直接前往舞蹈教室進行跨年活動彩排!林俊傑31日跨年活動將在高雄義大世界開場,再前往台中體育館開唱,而By2一晚也趕新竹、台中、彰化3場跨年活動。

台灣入境.jpg

IMG_0146.JPG

IMG_0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