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1.jpg

  日前林俊傑受邀至民族國中探訪一位下半身癱瘓的李姓同學,校方和唱片公司瞞著全班進行這項秘密任務,就是希望能在聖誕前夕帶給李同學驚喜!當代課音樂老師「林俊傑」突然現身時,瞬間引起全班同學尖叫,非常喜歡林俊傑的李同學立刻眼眶泛淚說:「嚇了我一大跳!」他緊緊抱著林俊傑,林俊傑也充當鋼琴老師現場彈奏《江南》、《她說》,林俊俊送上最新專輯《她說》給李同學當作禮物外,也大放送在教室舉辦小型簽名會,此時下課鐘聲響起,其他班級同學也蜂擁進來,女老師們也陷入瘋狂,還從辦公室搬電腦過來請他簽名!校方與李爸爸對於林俊傑特地排開通告前來,非常感謝,一路上都緊緊握著林俊傑的手。

  自新專輯《她說》發行,林俊傑就成了空中飛人各處進行宣傳,日前甚至挑戰9天飛行4個國家,從台北到馬來西亞再飛上海,最後在美國大西洋城進行聖誕商演。行程滿檔的他,也公布好消息,將在民國10012日舉辦2場專輯簽名會,下午2點在台南南方公園;晚上630分在台中廣三SOGO與各位見面!

IMG_7913.JPG

IMG_7914.jpg

IMG_79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