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點失望,看到上禮拜的演出播出,竟然被剪掉了!
我在臺灣演出的機會真的不多,所以對這次的演出我非常賣力,就是要好好準備一下,給大家些驚喜,
更何況這次是唱開場,更要好好表現。





可惜沒有完整播出,只好對沒到現場的朋友說不好意思咯, 到了現場的朋友,算你們有眼福! 呵呵呵。。
不管怎樣,每場演出,我絕對最用心去安排,因爲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我不喜歡總是唱一樣的,跳一樣的,敷衍大家對我的期望。



現場BeatBox, 舞蹈, 玩吉他的部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讓大家看到咯!




我要做個國際音樂人,我會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