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超屌!
片名叫 The Prestige 《頂尖絕對》
主要在訴説兩個魔術師的對決,比來比去,但是重點是導演技巧很聰明
讓觀衆目不轉睛!從頭到尾都很精彩。。
後來我發現整部電影本身就是一個大魔術!一直跳來跳去,不知道是真是假。。 還蠻刺激的!哈哈哈。。
有空可以去看看!

看了電影也讓我想到自己的工作, 其實就像魔術師一樣,要不斷地聯係,不斷地想出新的花樣,不然很容易就被取代!儅音樂人真不容易啊!!!
所以你們要珍惜每個音樂人做出來的東西。鼓勵鼓勵華人世界的音樂,讓華人的音樂可以站上國際舞臺!這是每個音樂人的夢想吧!!!

歌手跟歌手之間一定會有說不出來的壓力, 但是希望這種壓力和競爭能夠促進華人音樂的進步!

最近開始瘋狂愛上攝影,買了新相機,拍了很多照片,我會慢慢放上來。
想要看的朋友就跟我一起期待咯!就在我的空間可以看得到哦!!:)

cheers... :) 

J.J
J-fusion 's the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