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戴君竹跨刀 初次見面演「床戲」她演瑪麗亞拉近距離


JJ【100天】雙榜亞軍 北京狂簽5千人 元旦假台灣走透透

上海世博會跨年與天王郭富城當唯二嘉賓 暖暖包接力跨年
  

      林俊傑(JJ)新歌【背對背擁抱】日前拍攝MV,請來女星戴君竹跨刀,兩人初次見面很不熟,但又有「床戲」等著煮成熟飯,JJ打趣說:「很心動,但不能行動!」,除了裹浴巾演床戲,導演還脫本演出,當兩人演深情對望時,突然大喊:「親下去!」,讓兩人又得ㄍㄧㄥ住演技、又愣住該誰親誰?最後是JJ展現紳士風範,直接往對方嘴唇吻,1次就OK!讓導演大喊好極了!雖然歌名是背對背擁抱,MV卻有嘴對嘴親吻,十分浪漫。戴君竹之前靠JJ情歌渡過不少感情低潮期,見到本人,她說:「JJ好棒,會寫情歌、又能唱,沒想到演技又佳,跟他對戲很過癮!」
   
     【背對背擁抱】是首被周遭所有同事肯定,必會成爲年度必K情歌的好歌,其實起初的創作只是聽了自己朋友被誤解的委屈,而開始構思,再加上一場自己經歷喉嚨失聲、工作遇到瓶頸,感同身受的難解和痛苦湧上心頭、一觸即 發。所以完成了這首「J式情歌」。
      這首MV找來女星戴君竹共演,兩人之前互不相識,但戴之前從與他師兄阿杜演偶像劇,雙方成為好友,因此她對阿杜好哥們林俊傑愛屋及烏,拉近不少距離。在拍攝過程當中,一場兩人深情對望的戲,這麼美好氣氛下,突然天外飄來導演一句:「親下去!」,那時雙方都楞住,但拍攝中兩人都保持不動聲色,戴君竹說不知是他要親我?還是我要親他?空氣開始凝結,好笑地是,JJ心中也在想,不會吧?!要怎麼親?但JJ當下就把自己當戲劇系學生,假裝這是排練,就深情地吻下去,沒有NG,一次就喊OK,完成這場百分百吻戲!
    雖然初次合作,女生就有裹浴巾鑽進兩人被窩的「床戲」,還要耳鬢廝磨,但雙方都很專業,克服心理障礙,完成拍攝工作,熟識起來的兩人,還在片廠玩起菲傭與主人的遊戲,JJ扮演主人,要菲傭戴君竹幫他按摩,戴君竹馬上一邊幫他按肩膀,一邊操著有腔調的英文說:「ok?ok?」、「no good?no good?」讓全場哈哈大笑!
    

    JJ【100天】專輯發片首週空降「五大金榜」冠軍,本周在「G-MUSIC風雲榜」往前挺進為亞軍,為跨年數一數二賣的專輯,他日前於北京王府井封街簽名狂簽5000名,而從上海與郭富城聯合為世博會跨年後,他2日、3日都在台灣為10縣市的粉絲簽名,繼續為【100天】專輯衝刺!
    JJ今年跨年應上海市政府之邀,在上海新天地渡過,這場由世博會主辦的上海最大場跨年活動,將舞台搭建在新天地人工湖上,動工前先把湖水抽乾,待搭好台在注入湖水,工程相當浩大,而這麼重要的活動,當然只邀請最具重量級的歌手出演,當晚只有兩位藝人帶領上海市民跨年,由JJ和天王郭富城接力演出,由於上海入夜氣溫降至零度以下,JJ全身貼滿暖暖包載歌載舞,與郭富城主持跨年倒數!

新聞連結:
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15558&type=影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fu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